首页

Friday, May 22, 2009

旧档搬家----情迷黑森林

今天上班极致无聊。。。。想到部落格最近没新的作品。。
就厚脸皮的把旧作搬出来。。。^_^
黑森林的做法其实很简单。。。
主要的角色,就是巧克力和黑樱桃。。
巧克力海面蛋糕切片,涂上鲜奶油,铺上罐头黑樱桃。。
即成黑森林了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是我去年的生日蛋糕,而且第一次用新鲜黑樱桃。。
虽然很贵,但真的很好吃,比葡萄还好吃。。。^_^




这是朋友老公订给他的。。。
老公在外地,要我给他送惊喜^_^....sweet-sweet



这个好像是我第一次作的。。我也忘了。。



这是把黑樱桃换成草莓,成了草莓森林 。。
这是我非常喜欢的蛋糕颜色。。。很清新。。



这是网友订购的。。



这是送给朋友结婚纪念日的。。



下面几个较简单的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想問你,你蛋糕上的cream是用什麼打的?能教我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用植物性鲜奶油。。。
    解冻成液状后,打至硬就可以了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