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可乐饼

~~可乐饼~~

这是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做的菜。。
每次看快乐厨房的朋友做可乐饼都说很好吃。。
终于我也做了属于我的可乐饼^_^

我的材料是少许萝卜丝,两颗煮熟马铃薯压碎,两个水煮蛋压碎,一大匙mayonise

材料加在一起混均。。我加蛋时忘记拍照。。。

搓圆按扁,沾上面粉,因为我是隔天才炸。。
所以就先冷藏。。

第二天早上,打了一颗蛋,加少许牛奶,准备面包糠。。

沾上蛋液,裹上面包糠,就可以拿去炸了。。。

成品。。。我拿来当早餐^_^


外加有妈妈味道的pancake。。
这次我没看食谱,随意的打了两颗蛋,加糖和面粉,过筛。。。
这次反而做出了比较像妈妈以前做给我们吃的味道。。。^_^


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好久没做可乐饼了。
    找一天要再做来回味回味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