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两款蓝莓蛋糕

周末做了两款蛋糕,这款是从youtube看到的一种装饰。。
被我学起来了。。哈哈
最近也在学photoshop,还蛮好玩的。。
把部落格的背景重新设计,再把自己的蛋糕照片弄得美美的。。
心情好愉快。。^_^



上面那粒是同事订的,这个做多出来自己吃。。
给我另一个朋友看照片,他竟然用“疯狂”来形容我的蛋糕。。
他说我的鲜奶油很多,太疯狂了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蛋糕装饰,鲜奶油很重要,虽然很多人不爱吃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  1. sarah,你的蛋糕很诱人啊!有收徒弟嗎?我想向你拿电话号码..可以给我嗎?如果可以你send email 过来 yy8822@hotmail.com 谢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rah,如果你开班的话,预埋我一份。请留言在我的留言板,很期待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