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牛仔蛋糕

公司同事的孩子生日,向我订了一个蛋糕。。
没有指定要什么。。
当天我就心血来潮,想说做卡通给一岁的牛宝宝,应该会喜欢吧。。
找了很多牛牛的图案,最后还是靠自己想象画出来..
因为天气实在太炎热了,才挤没两下,手握的地方鲜奶油就开始融化了..
只能挤一点,然后放回冰箱,过一阵子在拿出来挤...
鼻子的地方,好像有些比例不对,就是想不出来...大家给给意见吧^_^

3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e color combo. A very nice cake indeed. Thumbs up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可爱:)你真的很厉害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蛋糕很漂亮!我想你说的牛鼻子比例不对是不是换成大大的,然后又两个洞的,是不是会比较好? =)

    P/S:希望你明白我说什么,我不是很会比喻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