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更改可爱的部落格标题照片---真装饰,假面包^_^



这是真装饰,假面包。。。原本是个手机吊饰,我姐送我的,哈哈。。。
我把绳子拆掉,把假面包定在办公室座位前面的墙上。。
如果有什么不开心,可以拿它来出气,我怎么弄它,他很快就会变回原状。。
希望我可以像它一样,即使受到什么打击,都可以微笑面对。。。。

---不过好像是傻笑。。。哈哈哈哈^_^

2 comments:

  1. 好可爱^^
    下次也做一个这样的面包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好可爱的面包吊饰,作莫没有人送给我。。吃醋涅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