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翻唱我很喜爱的一首歌--I'm Yours

在忙碌的期间,放了自己一个晚上的假,录制了这首歌。。
还制作了MV^_^

因为这首来自Jason Mraz的 《I'm Yours》
是我超级喜欢的歌,不论是旋律,歌声和歌词。。。
所以不翻唱一下,不是我的个性。。哈哈~~
在录制之前,我还发梦跟朋友在KTV大飙这首歌。。
哈哈。。。

有些地方练了很久,才能比较顺,我的英语不是很好的。。
MV是自己制作的,包括加上歌词,照片是两个孩子的生活照^_^
希望大家喜欢咯。。



9 comments:

  1. 撒拉歌声很好听涅~赞哦~
   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歌哦,謝謝妳沒有把它唱壞,讚哦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撒拉~太棒了~這首歌也是我的最愛,單是聽音樂就感覺到~好輕松的感覺~贊~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偶像,我很少会听英文歌,因为你唱得好,我也喜欢这首歌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撒拉,
    你太棒了!看了歌词我也爱上这首歌了。希望能再听到你的歌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无意间在电台听到这首歌,我就爱上了它。可是,我不知道它的歌名。 非常喜欢那种“悠悠闲闲”的旋律。听了超舒服。

    若没读你的文章,我真的以为是原唱者在唱。你的歌声真的很适合唱这种曲风。

    很棒啦你。。。我可以跟亲家一样,称你为我的偶像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呀!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哦!很轻快听了整个人也好像年轻了许多!

    你的声音和好听涅。。。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很喜欢这首歌,也曾尝试要跟着Jason Mraz 一起唱,可是我跟不上节拍……

    你唱的很好!听不出是英文不好的人唱的哦~哈哈

    借用安妮的话,谢谢你没有把它唱坏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