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7月的作品---lion king,1字,牛牛,笑脸杯子,spongebob,hallokitty

原本想分开每个蛋糕写一篇文章。。
可惜最近太忙是在挤不出太多时间了,等着等着又过了一星期。。
所以还是一次过把他们放上来吧。。


上面是ms.Chong订购的祝寿蛋糕和派给来宾的杯子蛋糕。。
笑脸杯子蛋糕共做了100杯,而且还贴上彩带,可爱极了。。。
听ms.chong说,我的杯子蛋糕当天在酒楼好受欢迎。。
估计是怡保不流行杯子蛋糕,很多人都没看过吧。。呵呵。。。^^

Kitty蛋糕,客人要求照着网路照片做的。。
Kitty真的超可爱,上面的kitty我是做了两次,第一次嫌胖了些。。

这也是客制的,就是跟着客人给的照片做。。
加了少许自己的idea,我喜欢前面的奶瓶,像是出产牛奶的农场。。。呵呵^^

桐桐即是我的小儿子,妈妈常做蛋糕给别人的孩子。
自己孩子生日反而随便做。。呵呵。。没办法
单子接多了,孩子生日不想太累,但还是简单的做了孩子最爱的海绵宝宝^^


谢谢Connie给我新的尝试,lion king。。
从网路上找到的照片,照着做也超难的。。
眼睛怎么做也做不到原有的神情。。


最后是Wendy 的订单,简单可爱的一字型蛋糕。。
这蛋糕时间比较赶,所以用棉被的装饰最快也可以很好看^^

2 comments:

  1. 大师不亏是大师。。太太太美啦~~~~我好喜欢你第一个祝寿蛋糕,好有创意,用kiwi来树,好厉害!!学到一招了,YEH~~还有那个1号蛋糕,也太可爱了吧!!!好喜欢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