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旧档搬家----人生第一次的大制作

最近没有时间做新的蛋糕。。。
所以为了填满我的部落格,就把旧的作品一一搬过来这里 。。
也是为了方便大家不用跑来跑去。。
我这才发现,原来我做过的作品很多,而且很散。。。
有些在yahoo,有些在CARI,有些甚至没发过。。晕~~
所以我决定把我所做过的,重新在这里发。。

以下是我上次提过的大工程---钥匙蛋糕

圆的部分是黑森林蛋糕,其余的是水果。。。








表妹的21岁生日,求了我好久,才答应做个钥匙蛋糕给她。。。
不想答应是因为对自己没什么信心,最近生活压力也很大。。。
而且着蛋糕也没酬劳(-_-")。。。。。
可是还是接了。。。。

这算是我第一次的大制作。。。
前一晚把蛋糕体烘好,花了半天才装饰完成。。。

大部分时间是花在怎么把蛋糕抹平。。。。
就是摸不平。。。
最后索性挤些奶油来遮丑。。。。


还好最后表妹和其他人都觉得不错。。。。有人欣赏,辛苦是值得了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大的工程啊﹗﹗厲害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呀。。很大工程哦!sarah还很花心思呢。。。如果换做是我。。我就没那个本事了。。。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