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旧档集合----水果蛋糕大集合

今天契妈突然向我订水果蛋糕。。
毫无头绪。。太久没做了。。
那我就来个水果蛋糕大集合吧^_^
以下是历年来做过的水果蛋糕。。。

这款是我爱吃的果篮芝士蛋糕

这是送给老公的生日蛋糕,好像是两年前的。。

丰富的内容。。。

这是朋友的小孩生日,她的小孩加我的小孩共四个。。
就是俗称的--四溅客

这个看似好吃的蛋糕,我像是很失败的作品吧。。
因为是朋友的朋友订的,然后再送去外坡。。
所以没机会问看好不好吃。。。
因为做燕菜蛋糕时不用涂鲜奶油的,我却涂上鲜奶油。。
当我倒入燕菜的时候,奶油开始融化。。。失败!
之后没敢再做了。。

还是果篮芝士


这是孩子生日的

这是朋友提议我弄的strawberry shortcake,我是冒牌的。。

又来果篮芝士

普通的水果蛋糕

普通的水果蛋糕,外加peach弄的玫瑰

可爱的水果蛋糕。。。。^_^


这也是朋友的订单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very nice blog!
    do you know Seoul, Korea?
    If not, visit my blog!
    Have a wonderful day~~
    Thanks a lot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