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简单易煮菜肴



介绍这款简单的菜肴给大家^_^
因为我是上班族,10点上班,孩子12点半上小学下午班。。
大多是我12点打包饭盒回家给他吃,然后载他上学。。
但饭盒吃多了也会腻。。
所以如果前一天有剩饭,隔天就炒一个菜,配饭吃就一餐了。。

把瘦肉剁碎,加少许盐和胡椒粉腌一下。。
菜心切段,鸡蛋打散。。。
炒香肉碎后加入打散的鸡蛋,煎至熟,盛起。。
然后爆香蒜米葱头仔碎,加入菜心快炒,用蚝油调味。。
加水打芡,盛在鸡蛋上面即可。。^_^

这是有一次去我姐卖包的档口,我姐介绍我吃附近的一档煮炒。。
我觉得这样吃很好吃,鸡蛋吸收了芡汁,相当美味。。
而且只是一道菜,有肉,青菜,蛋,配饭就很好吃了^_^
因为我赶时间,材料不足,不然炒菜时加上葱头和萝卜会更好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