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杏仁薄脆

这款饼干是我今年过年独家畅销的饼干。。。
之前还在挣扎着要不要跟你们分享,怕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明年的生意。。;P
但想着又想到,这个食谱又不是我自创的,而且是网路上找的。。
再加上没有多少人像我这样,要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饼干来卖吧:lol::lol:

所以就决定跟你们分享,这就是传说中,我做到睡着的饼干:$:$
杏仁薄脆


我很懒惰写食谱和步骤,你们可以这里找到^_^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之前看得食谱都没有加入芝麻,
    加了芝麻的杏仁脆饼应该更香更美味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Joey

    哇,你有好多很可爱的模型,还有很多好吃的喔!
    谢谢你请我来到这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