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免揉面包

这是在ohbin那里抄来的。。
只因为做法很简单。。
前晚我做了很多面包,然后上网就看到这个食谱。。
那时已经凌晨12点了,可是因为准备只需15min。。
就去做了。。

我就拿了个钢盘放入高筋面粉200g,即溶酵母 1/8 茶匙,盐 1/2 + 1/8茶匙,水170g
搅拌均匀后,就用保鲜膜盖好,再盖上锡纸。。
搁置在一旁 。。就去睡了,15min是不是很简单?

第二天放工回家,就跑去看看,发了好多。。
那时是6点,刚好就是18小时了。。
桌面铺上面粉,用刮刀把面团挂出来,手沾多多面粉。。
整形的部分可以去ohbin那里看。。有视频哦^_^

ohbin说要放进砂煲,我没有,就放进烘盘,静置30min。。
然后用210烤约30min。。。

面包刚出炉时好好吃,外脆内软,内部不像面包般松软。。。
冷后有点发糕的味道^^
配咖啡或白kopi冰是一流的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sarah, 你觉得面包的味道和口感如何呢?
    如没意外这个周末我也会做obhin 的免揉面包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我还没写完的。。。跑了出去吃饭。。。
    这个面包刚考好时比较好吃,外皮很脆。。
    里面没有我们做的面包那么松。。。口感像发糕^_^
    建议烤好的时候吃。。。。配咖啡一流。。

    ReplyDelete